迟歌

今天我十八岁了
曾几何时我曾想过我双九生日将是什么样子……独自一人买上一杯咖啡,旁边是一本书,在图书馆悠然地浪费一个下午,或是有几个朋友相伴一起说说笑笑或者我看着她们斗嘴打闹会是很多的样子。可是高考失利这一切好像都化为树林间柔美的光,美则美矣,却不真实。回望我走过的痕迹,豆蔻之时,文字改变了我对这个世界的感知,二八年华我被文字深深的折服,而后沉溺在文学之中。我遇到过很好的作者,从她们的笔下我了解到了不同人物的喜怒哀乐也开始因人物的轨迹而快乐伤心。因为文字,我的内心开始变得柔软,也慢慢地不再故作坚强,不再用坚强的外壳来包裹我脆弱的心,开始温暖地看待事物,从花千骨走到三生最后走到了琅琊榜。感谢文字带给我的一切。十八而志,愿明年能够有一个好的结果,希望我也有一天可以完成我自己对琅琊榜的幻想,能够有一个像乔一那样的文字作品。愿终此一生文字之乐不改,赤子之心永存!


为这个特殊的日子,留下一点文字,
今夜,唯愿梅郎入梦来,苏哥哥,好想你😔😔😔

评论